close
之前怕晚上沒事做,就跟國中同學借了款桌上遊戲-Black sheep,俗稱暗陰羊^^"
沒想到小龍才是桌上遊戲的高手
帶了好幾款遊戲來
多人少人玩的都有

於是,凌晨十二點,思瑜婚禮當天:P
我們開始玩桌上遊戲-Resistance

跟暗夜殺手有點像
不過不會讓任何人真的死掉然後就沒得玩了
而是以任務成功或失敗來決定勝負
一開始先抽卡決定是好人陣營還是壞人陣營
不知道怎麼回事
七個回合裡面,我只當過兩次好人...@_@
suncake更慘,只當過一次好人XDDDDDD
雖然我也很想當好人
但是天命如此,那就要當個稱職的壞人
故弄玄虛要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心機好重
(哈哈哈~~~幸好在現實生活中我是好人.我真的是好人啦!!!)

詭異的是,七局裡面,連續六局都是壞人獲勝
只有最後一局,懷疑是大家都累了,希望趕快結束了
所以讓好人贏了,大家也就心甘情願得去休息了
也差不多了啦~~畢竟也已經兩點了^^"

快快休息,明天早上九點要到思瑜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