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五上班心情那~~~~~那麼好!!

穿著為了出遊買的新衣服
踏著星期四新買的靴子
帶著愉悅的心情跟還要上第八節自習課的學生們說掰掰
往小二家前進

要幫未來的彩妝大師載行頭
真是我的榮幸啊!
需要兩台車來載
一定為了思瑜的婚禮精心準備了很多很多東西
特地多騎了二十分鐘繞到他家
結果...

一個小行李箱跟稍後的手提箱,還有一個背在身上的斜背包包= =

小二大哥你耍我是吧?!

喔喔...原來這個小小手提箱來頭不小,
壓不得...整個手提箱加起來的價值可以買LV的小包包了
失敬失敬!

七點半上車...下車已經是十點半了@_@
時間沒算好
要準新娘這麼晚了還到火車站來跟我討論
實在不太好,所以改約隔天在台東火車站討論婚禮...短短三十分鐘吧!XD
也因為我記錯隔天中午池上的集合時間.導致大家等了我們一小時左右,真是抱歉*^_^"

接下來熱情好客的小二阿姨一家出場
阿姨、姨丈和一隻狗...
買了豐盛的宵夜,(我們也累得不打算去夜市了)
加上健談的小二友人
聊著阿姨有趣又感人的養兔子經驗
一聊就到了凌晨一點
這才準備休息了

仗著是唯一女生的優勢,
我睡床男生們打地鋪
伴著聊天聲入睡
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小二說:小呼你睡著囉?
我說:你們慢聊,我差不多了XD
沒想到小二跟他朋友還能一路聊到凌晨三、四點(隔天問到的)
真是...多話XD

第一天主要感謝熱情的小二阿姨和姨丈~~~謝謝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