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去小烏來的計畫流產了

正好老爸一早出發去台北有便車搭

於是肩負著運送物品的功能去了台大醫院一趟

任務達成就都是free time了

哇!!在台北閒晃耶~~好久沒有這種機會了

要好好計劃一下

先來完成一項自以為文藝的"去絕色看電影"的夢想吧

好想找引起我這個夢想的佑竹一起去

可惜又是一個...快流失的朋友吧..@@"

不行!!要堅強!!XD...自己一個人的電影!!

打開絕色影城的網頁 相中了一部"妻別五日"

感覺是一個可以好好哭一下,又會有點好笑的片

可惜絕色只有週三 四放映>"<

原本只能抱冰塊看鋼鐵擂台了

幸好FB發揮強大的功能

PO個抱怨文也得到長春國賓也有放映的消息

感謝欣融 吳先生啊!!!:P

再加上佳吟 林小姐的鳳梨酥推薦-微熱山丘

剛好又查到在民生社區有設點

還剛好有公車在戲院門口就可以直達

此時不衝更待何時呢!!

於是在長春國賓買完票之後就上車衝民生社區了!!!

走進台北茶話會的場地

真的有一種放鬆跟輕鬆的氛圍

沒有被迫購物的壓力

甚至有一整個鳳梨酥的試吃

我想這就是店家的驕傲的自信吧!!!

大推啊!!!無論是店家態度還是真材實料的土鳳梨酥~

不過,當時不知為何,店員是臉色凝重的...@@"

好像有內部行政的大事發生之類的...

雖然..關我屁事啦!!:P

之後...秘密....

亂走了一陣...發現巷弄之間的別有洞天

有人就一定會慢慢聚集發展的 菜市場!!!!

莫名的我對菜市場很有好感:P

開開心心的逛了菜市場...邊壞心眼的計畫帶進電影院的食物邊瞎晃

後來鎖定我愛的手工丸子

就是那種虱目魚丸,貢丸的那種丸子

還會送高湯的那一種攤販

不過我買的是有包篳萁(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就是吃起來脆脆的那種蔬菜,一顆一顆的)的魚丸

還跟老闆和老闆娘瞎哈拉了一陣..好玩!

我想我已經邁入歐巴桑的階段了XD

算了算時間 該回戲院了 一切都接得不錯

不過發現應該買獨樂套票的

才多三十元又有爆米花跟中可 值!

也幸好有這兩樣東西果腹 否則我會餓到沒辦法專心看戲吧

畢竟手工丸子的味道挺重的 加上塑膠袋析析囌囌的聲音很擾人

劇情片 配樂不多 很多時候是很明顯的單一環境音

感覺突然多出來的聲音都是一種褻瀆

我連吃爆米花都很小心 不要發出太大的卡滋卡滋聲XD

這麼謹慎 就是因為 這是個好片啊!!!!!!!!!!!

時不時還蠻喜歡看這種前段沉悶平鋪的寫實

隨著時間發酵 累積 慢慢將情感顯露出來

最後一個 小小的 象徵性動作

感情累積到了臨界點

眼淚就這樣撲簌簌的落下了

一滴...兩滴...

隨著片尾的來臨 明明沒甚麼 卻讓你感動得想笑著哭 帶著一些想法的餘韻

不是因為某一個人很可憐的那種灑狗血

而是幾股力量對一段關係的拉扯 互動 認清 惋惜 ...

且劇中有幾個默默寫實的笑點還蠻不錯的!

洗去了一些平實中的沉悶 這種節奏 我愛!

看完電影本想接著陪中琪四處晃晃

有時候就是這樣的陰錯陽差

電話的那一頭是另外一個人

於是又加入了開南幫的行程

逛了設計展 吃了好料的

回到家的時間

從原本的下午五點 到 真實的晚上十一點多...XD

好久沒寫流水帳了 但今天 好像蠻值得紀念的

尤其是噴了幾張小朋友之後XD

伴著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的主演上沈春華Life秀的訪問完成了這篇流水帳

其實很累了 晚安:D

又要準備收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