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場~
犀利趴~

一場因為彎曲的直線而誕生的樂團大賞暨相信音樂新人推薦音樂會

雖然犀利趴是一點半入場,三點開始
但是恰巧華山藝文中心舉辦了Cool的潮流文化展
阿信的SR有參展+憑犀利趴門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就早一點去逛逛嚕
007.JPG

看了很多的創意
不過走實用主義的我
還是覺得T-shirt的本身是對我有意義才會買
而不是單純的"支持"設計師而買
展場看了一圈,沒有特別想買的,
最後帶了最實用的米小鼠毛巾,為了雖有冷氣但一定會流汗的演唱會~

010.JPG
這個攤位全是多拉ㄟ夢的產品,倩瑜啊~你怎麼會不能來哩XD

美如買了兩件T-shirt和一條小鼠毛巾
所以我決定回日租套房放東西再前往演唱會
後來這個決定讓我"痛不欲生"啊!
原本還算充裕的時間
因為房東來修東西,小聊了一下而變得匆忙
結果到小巨蛋時,已經三點多了
錯過了旺福,也錯過了...我最想看的三面佛
唉~有沒有那麼沒緣份...

匆忙前往小巨蛋的途中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正好把我新買的斑馬紋自動開合傘拿出來亮相
也慶幸自己買了King size!!!



可惜鞋子還是濕透了
原本為了保護已經很脆弱的雙腿而堅持穿球鞋
上次DNA無限放大版的經驗,讓我不敢再穿涼鞋
何況這次是人字拖
但是~命運啊!因為鞋子已經濕了,實在不想醃製"鹹魚"七個小時
而且小巨蛋的小七實在太貼心了
"您真內行"地賣起了69元的夾腳拖鞋
也就順勢而為的...在小巨蛋裡換起夾腳拖*^_^*

007.JPG

進場順利找到位子,還有個小花絮
我們的座位上有人~
我還來不及驚訝,位子上的人就迅速站起往後跑
嗯..還好,這個心態我可以理解,不過接下來
只要有空檔,這個佔位二人組就會往前衝
大約到第三排或第四排的位置,
直接坐在地上
被工作人員趕了又趕,忝不知恥啊!!

哈!回到表演
旺福~
我在心底跟旺福道歉很多次,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
我超想超想超想完整看到旺福的表演!!!!!!
第一次看旺福是大學的畢業晚會,Kuso到不行的歌詞,輕快到讓嘴角上揚兩度的旋律
雖然現在主唱已經換人了....(八卦!)
不過還是一貫的風格
主唱甜美的聲音,搭上輕快的旋律
一字曰:開心!....(配合該團KUSO風)
不過現場應該更high的,不知道大家在ㄍㄧㄣ甚麼~
最後一首歌
大氣球下來了,不禁讓我想到DNA的橋段
(再看看左右兩邊的海豚,嗯!真的!事出突然,之前的道具都拿出來了
如果是室外場的話,或許能再見到大黃蜂,或者黑金剛吧?!)
看著大氣球往自己這邊推來,卻偏離的軌道
一個箭步上前,想帥氣地往回撥
可惜,角度不對
我就是那個...把球往走道撥的笨蛋
雖然後來可愛的主唱奔前拯救
可惜...她撥錯方向了...= =
當時,我真的感覺到,很多很多的嘆息...
謝謝主唱,我的罪好像小一點了:P

串場的是後台實況
很聰明的選擇,不過辛苦士杰了!
第一段的助理主持人是瑪莎
聽瑪莎說,他已經上台過了,心都涼了一半
果然...果然...我錯過了= =
士杰創造了遊戲規則,然後再摧毀它
根本沒啥投籃比賽,沒話找話,辛苦了!
不過有趣的是,藉由後台的介紹
知道音樂之外的音樂人
好像更立體了一點,還蠻有趣的~
所以,士杰真的不怕沒工作
之後可以代班完全娛樂了!

接下來~~~歡迎~~~拾叁
福音樂團,沒有狠愛,歌不熟+帶氣氛經驗不足
唯一喜歡的是"輕輕的說"...touching!

串場的第二位助理主持出現
怪獸!!
專訪熊寶貝,一個更不熟的樂團
大提琴手真可愛~

接下來~~~歡迎~~~Magic Power
最有五月天影子的樂團,在帶氣氛方面
歌也夠屌!可惜因為走饒舌風,有些歌沒辦法走KTV大合唱風
沒有字幕也無法感受到歌詞的屌,就連"我士杰"的哏,我也是後來看PTT才懂@@"
真的很愛《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的歌詞
小小心得,舖哏要適可而止XD
用手舉夾腳拖這點,很讚!用拖鞋當電話,很讚!但通過那段,就有點over了.

002.JPG
本來要高舉自己做的"人字"...用手穿夾腳拖了表心意,但是,因為是軟鐵條,所以不一會兒就爛掉了= =

串場的第三位助理主持出現
石頭!!
跟1976玩起了用拖鞋互打的遊戲
辛苦了!真的!
看石頭跟怪獸玩最爽快!不帶遲疑的...狠K!!讚!

接下來~~~歡迎~~~熊寶貝
主唱聲音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曲調跟歌詞都很溫暖
難怪主唱數度哽咽,感情十分豐沛~
我愛《環島旅行》~

串場的第四位助理主持出現
阿信!!
專訪嚴爵
後來看了微博
嚴爵前一天在內地某省份
唱完小巨蛋
隔天,再飛往內地另一個某省份
不過他看起來很快樂
真的很愛音樂,也很珍惜機會

接下來~~~歡迎~~~1976
嗯...有一種往下拉的力量
絕望的感覺...人生的陰暗面...都跑出來了
別這樣,我的黑暗面我自己都不敢面對了
所以跑出去覓食跟講電話
我想這個時候,輔大的修女聽到了,才應該說"魔鬼~魔鬼~"

001.JPG
零食一號,懷舊巧克力球

串場的第一位助理主持重複出現
瑪莎!! (開始有愚蠢的感覺..)
介紹Tizzy Bac
話不多的TB,硬是被瑪莎逼得要發言XD

接下來~~~歡迎~~~嚴爵
開場陣勢擺出來,就像是演唱會濃縮版
貝斯手很可愛~嚴爵彈琴很可愛!
歌曲流暢好聽~中間一首歌MP跟宇宙人都跑出來合唱
很驚喜也很有趣,那首歌裡提到的缺點,之前在電視上看到MV的時候,我也有同感XD

接下來~~~歡迎~~~TizzyBac
我超超超期待的!!!老實說,這是我來的第二個目的
就為了一首歌-鞋貓夫人 Madam!!
整首歌都跟著哼唱~一聽就很開心的曲調~自己很high~~
其他歌也好聽與輕快,而且中間好幾次的轉調都很和諧又耳目一新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棒棒棒!!!
阿飄的哏也很讚!

串場的第四位助理主持重複出現
阿信!! (愚蠢..)
訪問拾叁樂團,也是瞎訪問
阿信還挖了陷阱給拾叁跳
「剛你們帶著馬頭唱歌,很特別」
『嗯!因為配合馬臉水手的夏天這首歌』
「喔~那如果是魚臉水手的夏天,那就戴~」
『魚頭』
「那如果是龜臉水手的夏天,那就戴~」
『...』
「唉啊!沒跳進陷阱裡.」
大概是這樣..不虧是阿信..不虧是腹黑信!

接下來~~~歡迎~~~宇宙人!!
置入性行銷的很猛很猛!
先是讓我們看了一整首的新歌MV
(不過拍得不錯耶!!)
然後才是現場表演
宇宙人真的很跳tone
頻頻製造五月天的哏
完全抓住在場大多數人的心~
不過短短四十分鐘的表演時間裡面,有三個小花絮
其一..鼓手好像心情不好,無論是後台花絮,還是前台表演,都沒有笑過..
前台表演,也都是鍵盤跟吉他在搞笑&串場
不知道他怎麼了?!
其二..因為下一個團就是五月天了,
開始有人蠢蠢欲動往前衝,
我走出去上廁所,這才發現,後面已經有三、四排的人牆卡在走道了
走出去的時候還挺順利的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人牆已經很厚實了,應該有六七排了吧
本來客客氣氣的說借過,後來越喊越不爽
(老娘是搖滾區的,是不能往前走喔,還要被你用異樣眼光看...看...)
音量也越來越高,根本是利用音量把人嚇到所產生的空隙前進的
好不容易突破人牆,又有一道人牆擋在座位旁邊
(怎樣~現在是要炸雞排,所以外面要裹麵粉嗎?還這麼厚一層喔!)
一下失去方向的我,在美如的引導下才找的到位置.
看著這麼多人,其實心裡都很不爽,不過等待工作人員處理,不要製造衝突...我忍!
幸好後來工讀生小弟很有GUTS地大喊,回座位回座位,
可能是被音量跟"氣"量嚇到了,有些人就跑回去了
但是...過沒幾首歌,趁工讀生走掉,麵粉糰又回來了,
這時候,我左左前方的女生已經受不了了,
大喊,回座位!當下就像是啟動機關一樣,
我也跟著大喊,回座位,
我身旁的麵粉還很酸的說...生氣了...
我就故意跟著宇宙人的歌繼續哼唱
誰要跟豬,不是,是麵粉,發脾氣~
後來工讀生就排成一排護著走道
大家都乖乖看演唱會,超開心!!!!:D

其三..宇宙人好像有發貼紙的文化,可惜射程不遠,很多人都沒拿到
就做在走道旁的我,當然可以撿到囉,一張地上撿,一張T型走道撿,一張給美如,一張自己留,
可能有人看到我們從走道上撿,十分堅持的往155cm的看台上跳跳跳
工讀生看他跳不到了,就請他回座位,誰知道他一個回馬槍又要衝去
我就把我的貼紙給他..免得勞動工讀生動肝火
(幸而後來,演唱會結束之後,我用king size的雨傘把T型走道上的貼紙拿到手了:P)

004.JPG

串場主持人,不再是士杰,因為他要合音(和programing),
不再是五月天,因為下一團就是五月天啦!!!

辛苦旺福了...還找TB&MP來助陣
最後偶像偶像的哏還不賴
因為接下來
就是五月天啦~~

沒想到第一首歌就是OAOA
這是第二次聽了,上一次有種...哪來的老歌啊?...的感覺
這次聽就順耳多了,前段有點壓抑跟找尋,後段的歡樂變得比較合理
接下來,原本期待的,很多老歌,怎麼覺得,好熟悉...
哈哈~因為自己最近演唱會聽太多
從去年的小巨蛋聽了3/4場(是四場裡面聽了三場)
中間台中的放大版DNA-大黃蜂VS黑金剛
到現在的犀利趴
我愛借問眾神明跟麥來亂都再度雀屏中選
不知道心嚮往已久的啾啾啾啥時才會出現呢?!
再邊回憶自己在哪一場聽到這首歌邊大聲合唱的情況下
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一大堆人一起上台唱期待再相逢,
感覺真好!!本來以為,唱完就會走的樂團
都留到最後了...而且應該是無預警的,因為小民偷跑去睡覺所以比較晚上台XD

用期待再相逢這首歌來終止如同暴民的五謎
真是聰明的選擇啊!
因為不散場就不用付錢進場
散了場再進場就要付錢啦:P

003.JPG

這次..2200..T型走道旁邊...
真是太超值了!!!!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