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聞廠拍以俗又大碗著稱
難得這次在中科旁邊
難得中科有廠拍
自然是非衝不可了!!

到了現場,大多是電腦包、ipad包跟資料夾
筆記本款式單一,因為買一送一,不買又對不起自己:P
只挑了一款比較特別的,可以用磁扣扣起保護內頁的筆記本
兩本69,挺划算的!
010.JPG

除了那些之外,就是福袋了
有辦公室福袋跟學生福袋
雖然都是一百元
但是辦公室福袋大多了,因為乍看之下,都是資料夾^^"
所以我挑了三個學生福袋
當作小禮物送學生還不賴~
002.JPG
福袋一
003.JPG
福袋二
005.JPG
福袋三

福袋一跟三重複性很高..難過..
其實廠拍現場有提醒
不要抓同一個箱子裡的比較不容易重複
看來同種福袋不只有一個箱子的產量:(

其中拿到比較有趣的是這個
004.JPG
彩虹筆,但筆身可以用來擦掉蠟筆,可愛又有趣~
有四支唷!

雖然都是我不需要的東西..
不過以三百元的價錢來說,是挺超值!
再加上填填資料就可以拿到的L夾
012.JPG

還有任你拿的2010工商誌
013.JPG

這一趟是挺划算的!

另外有一個小發現
在同一條路上
有另一家文具也在拍賣
007.JPG

這個比較符合我心中的期待,至少這麼多家廠商不會都是資料夾了吧
009.JPG

於是我又敗了..這次是真的需要的了
除了紅筆是送的,不過也送得很妙~目前我是不擔心紅筆太多的人種
016.JPG

其實裡面有些東西跟光南不相上下
不過對我來說,光南比這家更遠,以後我應該會"就近"到工業區買筆吧XD
詳細地圖
008.JPG

要去的人可以兩家都逛逛唷!
反正在同一條路上,中間相隔一百公尺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